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微信竟不是最大亮点? 试驾第二代传祺GS4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8 09:04作者:苏博哲编辑:王雨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在经历过激烈的竞争和市场长时间的检验后,事物的价值才能真正地有所体现,而中国品牌suv就一遍又一遍地,向我们演绎着这条生存铁律。空前的市场红利下,不乏有剑走偏锋或是混水摸鱼者,但能够走到最后并站稳脚跟的,才能称之为国民suv,正如广汽传祺的明星车型gs4,自2015年4月上市后,仅用了41个月就完成了累计销量百万辆的壮举,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爆款国民suv。在市场大浪淘沙的洗礼后,gs4已显露金身。

  高颜值性价比,大空间高品质,这些闪光点令gs4在风雨中成就了辉煌。过去的成功无需一直挂在嘴边,因为当下的竞争才最为惨烈,在即将进入风卷残云的局面时,第二代传祺gs4来了,它能否再度成就佳话,能否完成胜者为王的使命,一切还需靠实力来说话。

  造型:有经典也有个性,颇具视觉冲击力

  第二代传祺gs4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全新的理念带来了与以往不同的视觉感受,保留经典元素,新增个性化细节设计,依旧用最简洁的设计营造最时尚的风格。看着很熟悉,却又很有新鲜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