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引领大7座休旅SUV潮流 试驾SWM斯威G05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继基于G平台打造的斯威G01上市后,SMW斯威又马不停蹄的推出全新中级SUV车型——斯威G05。新车定位大7座休旅SUV,目标直指3、4、5线城市。当然,现如今各个区域市场都有着“地头蛇”,想要顺利分得一杯羹,就必须拥有出色的硬实力。而通过短短几天的试驾接触后,我对于SMW斯威G05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

  外观:沉稳而又大气

  相比于斯威G01来说,斯威G05的外观并没有那么激进,反而非常沉稳,这与家用SUV调性相符合。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硕大,平直的车顶能够为第二、第三排带来不错的头部空间,这一点在后文中也有所体验。前脸和车尾整体简洁大方,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同时,细节上拥有诸多亮点。另外,在前翼子板处还设有意大利国旗元素,时刻提醒人们斯威追根溯源为意大利品牌。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个元素比例拿捏的非常到位,硕大的直瀑布式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并在周边采用粗犷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造型颇为细长,内部则采用了天使眼造型设计。此外,下方还采用一条贯穿式装饰条,起到了视觉拉伸效果。

  车尾最大亮点就在于贯穿式尾灯了,夜间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如果你仔细观察可发现,两侧尾灯造型凹凸有致,立体感较强。轮胎方面,此次试驾车搭载了ILEKING迈劲轮胎,炫酷的轮辋造型增添些许运动感,具体规格为225/60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