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个性更有实力 试驾华晨宝马X2 xDrive 2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宝马X2的诞生,它不仅填补了宝马在紧凑级轿跑SUV领域的空白,更是以集操控、夸张外形、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但是略高的售价还是让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就在前不久,国产宝马X2正式向我们走来,它不仅比进口版的售价更低,同时配置也与进口车型相差无几。那么国产宝马X2的驾驶感受与进口X2谁更优秀?下边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继续往下看。

  外观:与进口版本无区别

  华晨宝马X2在外观方面与进口X2并无区别,黄色车身依旧彰显了它个性张扬的一面,同时也遵循了“反其道而型”的设计理念。从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造型+扰流板的样式组合,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则更加动感,新车尺寸相比进口车型来说仅在高度上减少了5mm。另外在外观套件上,国产版本不仅保留了越野套装,并且还提供了M运动套装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多线条的组合让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通过仔细观察我们不难发现,国产宝马X2取消了进口车型上的圆形雾灯,让前脸看上去整体感更强。对于宝马来说,双肾形进气格栅是必不可少的标志物之一,但华晨宝马X2则采用了六边形双肾格栅,不仅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同时也在向“猫王”曾经的座驾——宝马507致敬。当然,向经典致敬的地方还不止这一处,C柱上的宝马LOGO则是在向BMW M鼻祖车型3.0 CSL致敬。新车大灯同样沿用了进口版本的设计样式,六边形日间行车灯以及L形尾灯依旧识别度较高。19英寸的Y字形五辐轮毂非常动感,配备的倍耐力P ZERO防爆轮胎在行驶时具有较强的抓地力,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操控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