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奥迪Q8靠的不只是数字 奥迪Q8单车测评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2 09:28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如果用一些关键词来定义奥迪品牌,我认为“科技”、“质感”、“均衡的产品力”和“具备一定的运动性”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些关键词在一款被定义为奥迪旗舰的车型上,当然会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就如我眼前的这辆q8一样。

  中国消费者向来对数字“8”有着很深的喜好,而奥迪也恰巧将“8”字辈车型规划成为了相对应产品线上的最高端产品,但相比于a8l的大佬身份,来自suv家族的q8明显更具活力,因为这款车也是奥迪旗下首款coupe型suv,在该类细分市场上,他们终于给出了答案。

  奥迪q8旗舰suv的气质可谓与生俱来,首先是其尺寸真的很大,4986mm、1995mm、1705mm的长、宽、高以及尤其是2987mm的轴距相比于国内在售的现款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更具优势,因此这款车的实车也要比照片上看起来更饱满。

  相比于其它两款coupe型suv而言,我更喜欢奥迪q8的设计,原因在于它并没有一味地去让车身显得很圆润,而是如同集团内另一款产品兰博基尼urus那样,带有一定的棱角,以便将车身线条更好地勾勒,这也使得车身侧、后面的视觉效果更好,比例更加协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