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科技再进阶 试驾荣威RX5 MAX 40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当你开始关注汽车圈时,你会发现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单就尾标这一个点,就已经被无数车企“玩坏了”,早期是在尾标后缀加个“L”,以此代表加长,有的则是加大数值,数值越大就越唬人。而近些年来,不少车企开始在尾标添加“Plus”和“Pro”,荣威则是添加“MAX”,按照官方的解释,该标志的意义为“Make Attitude Xtreme”,代表着上乘品质。那么这款车与荣威RX5有何不一样?实际体验又是如何,下文为您揭晓。

  外观:相比RX5更加大气

  荣威RX5 MAX并不仅仅是荣威RX5的“加长”版本,它定位高端紧凑型SUV,品质更高、体验更佳。从外观来看,虽然整体设计依旧以“律动设计”为主,但融入了“强韧”美学,采用黄金分割比例布局,同时,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硬朗、饱满。车身尺寸相比荣威RX5有着全方位提升,长宽高分别加长91mm、36mm、6mm,轴距则加长60mm。

  细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内部的镀铬饰条也更加粗壮,同时与RX5一致,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方两侧设有仿进气道装饰,这一点非常讨喜,看上去更加运动,内部运用了蜂窝样式。

  车尾方面,新车车尾整体非常饱满,两侧尾灯内部结构十分精致,中间为荣威英文LOGO。轮胎方面,试驾车搭载了双五辐式轮辋,加之双色搭配,看上去非常时尚,轮胎则配备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 4,主打运动性,具体规格为23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