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搭载国六发动机 抢先试驾东南DX5 1.5T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1 09:49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面向年轻群体,东南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suv,新车定位介于dx3和dx7之间,它就是今天的主角——dx5。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内,那么这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家用suv值得你关注一下。

  东南dx5现已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为6.99-9.99万元。新车轴距2615mm,搭载1.5l/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我们这次试驾体验的是售价为9.99万元的1.5t cvt旗舰型。

  一天深度试驾后,我想用三个词来总结东南dx5:时尚、平顺、安静。

    宾法设计 打造年轻时尚的家用suv

  首先是时尚,东南dx5以中国书法“行云流水”的理念,沿袭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设计灵动有个性。

  据悉,东南dx5配备了万力或者佳通轮胎,但用户也可以选装米其林浩悦轮胎,选装后者需要加8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