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就拥有7.5秒破百的SUV CS75 PLUS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1 09:19作者:郭思博编辑:王雨

  首先我先向读到这篇文章的读者说明这是一篇汽车评测文章,因为下面的内容可能会让您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咱们的正题,“特立独行”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是一个贬义词,形容人事物搞特殊,不和大家一样,我们从小的环境可能就是告诉大家要按部就班的生活,上学、找工作早已是安排好的事情,但是那些成功的案例,又往往是那些“特立独行”的孩子,生活如此,造车也是一样,纵观国内15万级suv市场,各家无非是在宣传自己的车内空间有多大,再不然就是外观设计有多炫酷,而有这样一款特立独行的车型,虽然以上说的它都具备,但是它最着重宣传的却是车辆性能,可能看客们到这就会有些好奇它的性能表现如何?而我也有着同样的疑惑,带着这份疑惑我来到了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将对长安cs75 plus的性能来一次全方位的体验,而具体表现怎么样?您接着往下看。

  由于此次试驾为场地试驾,所以道路驾驶感受部分今天就不做介绍,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参考我同事之前对长安cs 75 plus的详细体验。

  而我们今天的测试项目主要为百公里加速、百公里制动,麋鹿测试、爬坡挑战、高速环道以及颠簸路段,从这几方面的测试,相信cs75 plus的真实实力,我们今天将一览无余。

  但是由于cs75 plus车型全部为前驱车,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过高的转速起步,只会导致前轮原地打滑,所以考虑到这个因素,只能在发动机转速保持在1200rpm时松开刹车踏板,车辆才不会出现前轮打滑的情况,最终我们测得cs75 plus最好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s,这一成绩远超同级别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