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NEDC续航650km 广汽Aion LX 80续航测试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8 09:41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今年的重磅产品,它主打中型纯电动suv市场,根据动力和续航水平的不同,全系5款车型售价在24.96-34.96万元之间,竞争对手包括蔚来es6、比亚迪唐ev、荣威marvel x等产品。

  对比众多价格相当的国产中型suv,我觉得aion lx 80的最大亮点,不仅是未来会开启的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更重要的是续航表现,nedc续航650km的数据,让它与特斯拉model s站在了相同的起跑线上。这点是不是觉得很有吸引力?今天的续航测试,我们将告诉你它的真实表现到底如何!

  特斯拉model s的电池容量是100kwh,nedc续航在650-660km之间,aion lx的电池容量我虽然目前还没找到官方数据,但是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可以看到,从8%充满到100%,总电量是93.32kwh,这在目前的国产中型纯电动suv领域绝对是一流水平了。

   续航测试方法及路线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