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定位已重置 不睿骋更锐程 试驾长安锐程CC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5 09:38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长安锐程cc”这个名字看起来熟悉,听起来更熟悉。没错,它就是睿骋cc的改款车型,此次改款更名有一个重要的目的,那就是重新介绍自己!锐程cc将自己的定位改到了a 级轿车,而不再定位于b级车,从而以更加亲民的定位,更加接地气的身份进入市场!

  长安锐程cc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睿骋cc”的改款车型,不光改变了命名方式,更在定位、设计、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此前老款睿骋cc的价格区间为8.49-13.59万元,而锐程cc将有望将售价进行下调。

   锐程cc定位:b级轿车→a 级轿车

  自降身份的原因其实是对市场的分析调查后,做出的市场策略。此前定位于b级车的时候,难免定价会高一些,和b级车竞争也很激烈,优势不够明显,所以市场表现差强人意。但现在,定位于a 级车的锐程cc,不仅和原本低自己一个级别的对手竞争会优势尽显,而且正式上市的售价也会有所下调。到时候它的市场竞争力将大大提升。

  动力总成:

   试驾体验:

  即使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时,锐程cc的动力表现依然不错,让你时速超过100km/h时,也不会太担心动力不足,只是你需要急加速时,变速箱会连降2挡,来获得更强的加速动力。

  在激烈驾驶或者在高速巡航时,我更建议将方向盘助力切换到运动模式,因为较沉的回馈力能够让你在驾驶时转向更加精准,并且不会因为小的晃动(手上的小动作)而轻易改变在高速上的行驶方向,从而更加安全。

   试驾小结:

  锐程cc的试驾体验没有让我失望,扎实的底盘功力,足够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各种科技功能的加持,让我感觉到驾驶锐程cc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当然,如果能换装全新的1.4t蓝鲸发动机,那么可以想象,动力和油耗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