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成就不凡 试驾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丝毫不用顾虑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主驾驶席并调整好合适坐姿。头部距离顶棚有一拳四指,前排纵向空间充裕,即便将坐姿调高也不会影响到头部空间。储物空间方面,亚洲龙前排储物槽设计完善,前排门板拉手采用了封底设计,门板底部储物槽容积虽然不大,倒是能够满足日常基本需求。中控面板下方设计了开放式储物槽,可容纳很多杂物。前排还设计了两个不同宽度的分体式杯架,内部均带有限位器。

  前排驾驶席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亚洲龙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拳,整体表现不错。后排地台中间凸起不高,对中间乘客脚部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储物空间方面,后排门板储物槽布局与前排门板相同,前排座椅靠背后方各有一个储物袋。后排杯架位于中央扶手内,不过缺少了限位器,杯架前端有一个储物槽。

  一汽丰田未公布亚洲龙后备箱的容积数据,而此次我们进行了实测。其后备箱各项数据不俗,后备箱内部设计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当需要更大载物空间时可以放倒座椅延展。后备箱缺少锚点和挂钩,细节存在不足之处,地台下方是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