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五座SUV了解一下 试驾一汽奔腾T99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4 09:37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一汽奔腾一直以来在大家心中的设计风格都比较的稳重,而自从去年奔腾发布全新品牌logo和t77后,整个品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设计十分年轻化,同时家族式的设计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这不,t家族的旗舰车型t99来了,预售15.99-19.99万元的它,带着“数码雨滴”、“虚拟小姐姐”等等设计走进了大家的视野,那么它的动力表现如何呢?

  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在新车预购政策上,奔腾也提供了首批客户订车专项礼包,另外从现在即刻预定奔腾t99,还可以获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辆救援、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的服务。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t99将于11月1日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