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沃尔沃XC90新能源 E驱混动 T8智尊版 7座

  综合得分:370分

  沃尔沃XC90作为该品牌旗下的旗舰型SUV,有着提升品牌形象的关键作用。同时,随全新XC90而来的全新外观及内饰设计,目前已经成功下放到如XC60和V60等车型上,既保留了沃尔沃品牌设计简洁的特征,又有效提升了高级感。

  沃尔沃XC90一经问世便广受关注,其大幅变化不仅代表了XC90车型的更迭,更是诠释了沃尔沃品牌SUV车型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那么这款旗舰SUV除了看的见的进化之外,还有哪些提升、改进或不足呢?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沃尔沃XC90混动版。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3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的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较好,其数值属于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实测数值的正常水平。

  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发现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车型左/右车门分别与对应前翼子板之间的缝隙存在较大差异,且后尾门到左侧翼子板连接处的接缝数据差值为2.9mm,但均没有过多影响整体测试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