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油腻的常青树 测试本田雅阁260TURBO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19-10-10 09:57作者:白雪编辑:王雨

  雅阁 260TURBO舒适性和隔音性怎么样?

  舒适性测试:雅阁 260TURBO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趋于中性的调教让这款车可以十分干脆的通过减速带,而隔音方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内饰舒适性:本田雅阁简洁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并搭配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黑色的配色显得十分成熟,少量木纹饰板和亚光镀铬的点缀更是凸显了精致。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秉承MM空间设计理念(Man Maximum,Machine Minimum,即人的乘坐空间更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更小化),实现更加宽绰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膝部空间增加约50mm。

  经测量,雅阁前排座椅的坐垫厚度为133mm,靠背厚度为120mm,拥有75.9°-148.8°的可调角度;后排座椅的坐垫厚度为132mm,靠背厚度为138mm,靠背固定角度为舒服的102.4°。

  本田雅阁的内饰相比外观的年轻运动来说,要显得沉稳许多,液晶屏+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也算跟上了当前潮流。座椅的舒适性和车内的空间表现,让雅阁有了更多竞争资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