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油腻的常青树 测试本田雅阁260TURBO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19-10-10 09:57作者:白雪编辑:王雨

  在B级车市场,雅阁可谓是众多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了,从1976年诞生至今,本田雅阁已经发展至第十代,口碑、认可度、技术以及产品成熟度都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购买的原因。全新一代雅阁拥有着经济节能的2.0L自吸混动车型,也拥有着热情实用的1.5T涡轮增压车型。此次我们将带来这款“260TURBO”1.5T动力版本的顶配车型,不知对于一款已经进入中国市场20年有余的车系,它的最新产品能否再获得您的青睐呢?

  广汽本田雅阁 260TURBO外观怎么样?

  目前在售的雅阁共拥有9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全系车型共拥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共2种动力组合,并同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次我们选择了1.5T动力版本的顶配车型——“广汽本田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旗舰版”(以下简称:雅阁),所以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均可代表1.5T动力版本的最高水平。

  使用照度计进行灯光照明测试,在完全漆黑的环境下,照度计显示为0Lux,分别在10米和20米处进行近光灯和远光灯的照度测试。

  本田雅阁定位为一款中级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达到了283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尺寸,稍占优势。

  通过在发动机前盖、前翼子板、车门、车顶和后备箱盖共5个外覆盖件上各取5个点的方式,进行漆膜检测,通过漆膜厚度平均值和差值来展现车辆的工艺水平。

  雅阁全车同一接缝缝隙宽度误差不超过1mm,这样的做工质量是值得肯定的。雅阁的前翼子板-前车门的接缝缝隙宽度误差平均值为0.65mm;发动机前盖-前翼子板的缝隙宽度误差平均值为0.13mm。

  车门的开合角度关系到出入车辆的舒适性,经测量本田雅阁车门的最大开合角度为后排右侧的74.7°,而最小开合角度为前排左侧的67.1°,进出车辆很顺畅。

  第十代本田雅阁的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和运动,一下将人们对雅阁沉稳的印象中抽离出来,我想这是本田应对市场变化的一种措施。从竞品凯美瑞、天籁或者帕萨特等车型来看,运动化仿佛成了一种设计趋势,而且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