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是皮糙肉厚的它 试驾丰田普拉多3.5L VX

来源:中华汽车网时间:2019-10-10 09:52作者:白雪编辑:王雨

  0-100km/h加速测试:9.97秒,表现平平

  普拉多搭载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不错的动力储备,低速低扭区间表现不错,但偏于性能表现的高速区间不是它的强项。最终经过多组测试后,普拉多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9.97s。

  100-0km/h制动测试:40.78米,成绩良好

  全力制动时,普拉多车尾有些许的摆动,而且车身前倾明显,整车质量接近2.3吨的它有这样的制动成绩已经算是不错的表现了。最终经过多组测试后,普拉多的100-0km/h制动成绩为40.78m。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着这台2.3吨的普拉多并没有显得吃力,206kW和365Nm的动力数据刚刚好,如果没有体验过老款车型的4.0L,那么现款这台发动机或许真的够用。

  普拉多的发动机会维持在一个较低的转速区间,基本不会超过2000rpm,这也为这台中大型SUV有效的降低了油耗,当然这款车也是偏于舒适性的定位,“小钢炮”那样的驾驶感不适合普拉多。

  普拉多是一款硬派的SUV,不能说它是一台为男人打造的车,但是大多数车主都是男性,或许它太高,块儿太大,又或者颜值过于阳刚,终归驾驶这台车不是太轻松,沉稳是这台车的优点,同时也是缺点,爆发力较弱但平顺性较好,所以普拉多是一台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显著的车,而且皮实是很多车主最为中意的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