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蜕变型男靠实力 试驾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创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前后排乘坐宽敞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全新创酷的主驾驶席,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距离顶棚约有两拳距离,前排纵向空间充裕。将主驾驶席位置调至最低,整体坐姿依然偏高,发动机盖前沿一览无余。储物空间方面,全新创酷前排储物槽数量不算多,每个储物空间大小中规中矩。前排门板底部各有一个储物槽,中控底部也有一个储物槽,此外就是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储物空间较为常规。

  前排主驾驶席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腿部空间有两拳,纵向空间表现令人满意。由于创酷是前驱车型,后排地台中间隆起不算高,中间乘客脚部还算舒适。储物空间方面,创酷后排门板内扣手采用封底设计,可以充当小型储物槽,整体表现好于前排。前排座椅靠背后各有一个储物袋,后排中央扶手前端内置了杯架,前后排杯架均没有限位器,细节考虑稍有欠缺。

  标准状态下全新创酷后备箱的容积为390L,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对于后备箱内的各项数据,我们本次试驾也进行了实测,总体符合小型SUV标准。全新创酷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当需要载大件物品时,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延展空间,只是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存在一定的倾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