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人换“芯”来袭 试驾2019款广汽本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次缤智中期改款的重点在于动力系统,换装了型号为L15BP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原有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达到和思域一样的动力水平。此外,除这台1.5T发动机外,新车还保留了原有的L15B3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放标准升级为国六。

  传动方面,与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无极变速箱,采用了“G-DesignShift”控制技术,具有响应速度更快,承载能力强等特点,当然还兼顾燃油经济性。

  刚一上手,这台1.5T发动机就给人不错的初步印象,起步非常轻快,且随着油门开度,动力表现也非常强劲,体感百公里加速在8s多左右。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由于天生的特性,行驶起来非常平顺,这对于家用而言无疑是项优势,不过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或许有些过于“无聊”。

  此外,本田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运用了“G-DesignShift”控制技术,能够确保动力响应的及时性,承载扭矩区间也更大。细心的你会发现,十代雅阁用的便是同款CVT变速器。

  新款缤智依旧提供运动模式,将挡位切换至“S”挡,此时发动机转速会维持在2400转-3000转,深踩油门到底,转速攀升,加速感也非常明显。可能很多人会问了,如此状态下,噪音是不是更加明显?这一点是肯定的,但新款缤智针对于车身的NVH进行了优化,加入更多隔音降噪材料,实际体验下来,整体的静谧性的确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