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人换“芯”来袭 试驾2019款广汽本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熟悉的味道

  新车内饰与外观一样,并未做太大调整,放到当下来看也丝毫不过时,同时,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清晰,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此外,新款缤智的内饰提供了5种配色方案,种类较多,分别为真皮黑、真皮红黑、组合黑、组合棕以及绒布黑,其中,真皮红黑是新增内饰配色,看上去更加艳丽,比较适合年轻消费。

  中控台上虽然采用大量塑料材质包裹,但车门内侧以及副驾驶正前方均采用软性皮革包裹,搭配上挡把周边钢琴烤漆材质,档次感十足。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仪表盘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实用性较为出色。

  新款缤智将原来的7英寸中控屏升级至8英寸,且内部显示更加清晰,同时,内部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中控屏左侧还设有一排物理按键,可以操作大部分的多媒体功能。此外,在系统设置当中,驾驶者可调节中控屏的背景颜色,新车提供4种颜色可选,分别为蓝色、琥珀色、红色以及蓝绿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