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合资纯电动SUV已加入战局 试驾广本VE-1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09-30 09:44作者:张云乾编辑:王雨

  随着国内汽车的发展、环保意识的日渐增长以及一系列政策的推动,国内的汽车格局迎来了变化。新能源车尤其是纯电动车成为了如今国内车界的“当红炸子鸡”,不少车企都争相在这个领域上发力,力图探索出自己的一片天。那广汽本田在插电混动车型上的成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雅阁奥德赛的混动车型表现都非常优异。今天呢,我们试驾的是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广汽本田ve1。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小型纯电动suv会不会也是广汽本田新能源方面的一员猛将呢?

  外观内饰回顾

  在2018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一款纯电动的紧凑型suv ve-1并公布了售价,补贴后售价17.08万元起。

  从ve-1的外观来看,它在造型轮廓上与缤智高度相似,但全新的车头造型再加上前后灯组的调整,让广汽本田ve-1更具时尚感。同时有双色车身的加持,使得该车的外观十分动感,相信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