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RAV4荣放双擎 1000km超长待机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9-29 09:2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要说起城市SUV这一概念,就不得不追溯到1994年。丰田公司创新性的推出了微型多功能越野车的构想,也就是我们现在常说的城市SUV。作为全新构想下的首款产品,第一代RAV4在日本和北美市场上市后,不仅饱受好评,销量竟达到了丰田销售预期的两倍。正式引入国内的第三代RAV4,更是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追捧,口碑和销量都十分出色。如今,全新一代RAV4荣放已经在一汽丰田下线,不仅带来了与美版一样原汁原味的外观和内饰风格,还搭载了丰田看家的双擎动力,还是让我们赶快去体验全新一代RAV4荣放吧!

  外观方面,全新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概念,给人的整体视觉效果更佳刚劲有力,看上去车身的视觉效果也更大。RAV4本次换代,整车的尺寸有小幅升级,配上凶悍张扬的外观设计,感觉整体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中型SUV级别了。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即将上市的 全新RAV4荣放 双擎版本车型,与此前我在美国试驾的HEV版本相同。新车在国内的预售区间为:20.00-24.50万元。官方公布的双擎精英版车型预售价格为:24.5万元。

  相比现款RAV4荣放,全新荣放将前脸设计的更加具有攻击性,上翘的大灯也使前脸显得更加精神,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蜂巢设计的中网格栅不仅看上去更加时尚,也同时象征着TNGA蜂巢架构。蓝色的LOGO十分显眼,也是丰田家族双擎车型的代表。

  大灯造型有些上代车型的影子,但内部光源除转向灯外,都升级成了LED光源。

  全新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比起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0mm。得益于丰田TNGA架构GA-K平台的优势,整车的高度下降了10mm,而轮距则增加了10mm。

  尾灯同样采用LED+卤素搭配的设计,能够保证显示效果的同时,也能降低日后更换的成本。

  尾部设计相比前脸要保守一些,这也是丰田家族包括雷克萨斯品牌的一贯设计手法,夸张的前脸造型给人以震慑和冲击力,而尾部则要回归稳重。

  五辐亮面烤漆轮圈使整车显得冷酷十足,轮胎选用邓禄普 GRANDTRED PT30 SUV专用轮胎,轮胎规格为:225/60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