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出排量预期的体验 试驾雪佛兰创界CVT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7 09:59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创界是雪佛兰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从命名就能看出它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但可别急着用你对这两位兄弟的认知来给创界下定义,即便身处这样的“夹缝之中”,创界自身也有着大不同。这不光体现在设计风格方面,真正开起来之后,或许你才能体会到它的个性化与运动感。就拿此次我们试驾的创界cvt两驱版来说,它在城市道路中能给你带来的乐趣,甚至不亚于此前试驾过的9at四驱版车型!

  或许仍有不少人在真正体验过这套动力系统之前,都会对1.3t动力究竟够不够用这个问题有所担心。一旦你将它开上路,这个疑虑也许就会瞬间消失。哪怕对比竞品车型的1.4t或者1.5t,创界的这套1.3t cvt动力也并不会让你败下阵来,它能带给你的实际体验并不仅仅是够用而已。

  归根结底,创界依然是一款服务于日常家用的suv,但从设计风格、动力输出特性、转向手感等一系列设定上,不难看出厂方对它还有更多额外的期望。相比那些主打纯粹舒适性的竞品来说,创界显然具备更多的操控乐趣,而这也许就会成为它在多款热门suv当中能够被你更多青睐的主要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