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与科技的双重享受 试驾2019款小鹏G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造车新势力这个词似乎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从褒义变成贬义,那些天马行空的理念,如今看来依旧很难落地,这也难免让消费者对其产品的真实性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而此次试驾的2019款小鹏G3,似乎却显得低调很多,没有那么多华丽的噱头,只是很务实的在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汽车,而从最终结果来看,也确实做到了未来可期。

  外观:毫无违和感的新能源设计

  一般纯电动车型在设计时都会采用降低风阻的前封闭式格栅,因为纯电动车的发动机舱温度没有传统汽油车那么高,所以不需要设计过多的通风散热装饰。不过,现阶段大部分纯电动车无法将封闭式前格栅与整个前脸做到高度融合,仅将前格栅的开口更换为封闭式设计就草草了事,难谈协调感。

  小鹏G3的设计则以纯电动车为原型,同时规避了过于激进、科幻的元素,整体风格简洁中透露着锋锐,全身线条流畅,细节折痕勾勒明显,使整车既有新能源车特色又不会显得违和。

  细节设计也很耐人寻味,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光剑式”造型设计犀利且运动。同时,贯穿式尾灯内部通过菱形结构灯带的点缀,营造出“钻石尾灯”的视觉效果。而后保险杠底部的高光黑色扰流板则是为了贴近传统燃油车而设计,目的是减轻其新能源车的属性,从而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