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奔驰GLE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车质网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2020款奔驰GLE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通体屏幕,左侧仪表可以显示油耗、续航里程、多媒体、导航、车辆状态等信息,而右侧大屏内则集成了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可实现手机互联、在线拓展、多媒体等功能,此外,中控台下方的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且每一次操作都能得到震动反馈,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空调控制区的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清晰,下方的拨杆式操作按键使用也十分方便,按键较为紧实,另外该车前排还配有三挡座椅通风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具有极高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2020款奔驰GLE的前后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支撑性和包裹性极佳。经测试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102.6°。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较为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2020款奔驰GLE的前排座椅坐垫常规长度为510mm,并且有单独的电动腿托,腿拖伸长后的坐垫长度为550mm,乘坐较为舒适。后排坐垫长度为480mm,对腿部支撑也很到位,长时间乘坐也不会产生疲劳感。另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在常态下的变化区间为300mm-540mm,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奔驰GLE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实测采光面积为1.11平方米,可开启0.307平方米,虽然开启面积有些差强人意,但采光面积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同时也缓解了车内人员的压抑感。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奔驰GLE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55mm,间距为70mm,这样的间距虽然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但稍大的间距在拥堵的路况中,脚部频繁交替踩踏会让驾驶者感到些许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