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奥迪A6L轻体验:科技感满分/动力油耗出色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24 09:04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在中国,奥迪、奔驰、宝马三大德系豪牌可以说是街知巷闻的存在,在品牌效应的加持之下,开这些豪牌车型的消费者,往往都会给到路人高人一等的感觉,就像奥迪一样,看着车前这一个四环圈,你就会不自觉地想起过去它一直是上流社会的专用车型。

    静态:年轻运动仅仅是其中一种元素

  所谓的矩阵,就是带有“功能性”,你可以把它当成手术台上的无影灯一样,通过多个角度不同的光源组成矩阵,达到最理想的照明效果,而在a6l上也同样如此,大灯组由多颗led组成矩阵而来,通过加入智能的管理系统,不仅仅能够提升大灯的照明性能,让视野更开阔,还能够自动识别路上车辆和行人,主动控制个别led灯关闭,有效杜绝了远光直射的不文明现象,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是led大灯,但是价格相差一大截的主要原因。

  全新奥迪a6l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相比于同级别的精品对手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内饰设计:虚拟座舱科技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