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抗拒的魅力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逐渐科技化

  既然是全新换代,内饰也要经过重新调整。全新雷凌采用T字型悬浮式中控台,设计感很强,整体风格又非常简约。试驾车内饰使用黑白双色布局,浅色的加入会显得比较居家。整个中控台是由软性搪塑、硬塑料材质拼接而成,塑料手感偏硬,总体工艺达到合资家用车标准。

  本次试驾的是全新雷凌双擎科技版车型,中控台配有12.1英寸竖置屏幕,营造出了科技氛围。系统以蓝色为界面背景,风格非常搭调。屏幕清晰度和触控反应速度都比较一般,系统内置导航软件,在调整地图时非常卡顿,望后期能有所改善。车载互联仅支持百度CarLife,对于iOS用户来说,不能使用CarPlay有些遗憾。用户能使用多种方式收听音乐,系统支持USB、iPod及蓝牙连接。中控屏左侧保留虚拟音量按键,方向盘左侧功能按键也能调节音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