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质感保留的同时续航大幅提升 试驾小鹏G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20 08:37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我们详细测试了小鹏g3。对于小鹏g3的各方面表现都很满意,唯独续航里程相比同级竞争对手还有些许差距。而今天我们试驾的小鹏g3 2020款则把续航里程这一短板补上了。

  2020款的小鹏g3虽然在续航里程上得到了明显的增幅,但电机的功率和扭矩都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的变速箱为单速变速箱。续航里程增加的原因在于电池组的容量由原来的47.1kwh,变成现在的66.5kwh。

  在夏天我们同期测试的几款车中,小鹏g3的驾驶感受是几款车中最豪华也是最接近传统燃油车的,在2020款的小鹏g3中它依旧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