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击紧凑级SUV新标杆 试驾EXEED星途 L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EXEED星途 LX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调校略微偏向运动性,路感较为清晰,但对于路面细碎颠簸的过滤会有些不够干净。底盘支撑性比较不错,路感清晰,而且高速时的稳定性也非常值得肯定。试驾过程中,编队驾驶对于车辆的操控性体验十分有限,不过大体上来说,底盘悬架的调校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那份厚重感,非常符合国人的喜好。

  场地部分为试乘环节,在比较激进的驾驶状态下,悬架的支撑性遇到了较为严峻的考验,尤其是SUV车型较长的悬架行程,在连续过弯时非常吃亏。虽然还谈不上多么狼狈,但主观感觉已经是有些许吃力了。好在弹簧的回弹速度比较快,车厢不会有太多明显多余的晃动。

  EXEED星途 LX全系均为两驱车型,不过得益于出色的离地间隙以及接近角和离去角,其通过性表现还算不错。像是轮胎路以及台阶下坡等不需要四驱系统的测试环节,均难不倒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