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击紧凑级SUV新标杆 试驾EXEED星途 L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EXEED星途 LX搭载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此外第二排也配备了单独的空调出风口。空调部分基于触控面板操作,两个硕大的旋钮质感非常出色,带有独立的显示屏以及按压功能,相当实用。

  除了触控面板之外,通过中控屏以及语言等方式也能控制空调的开启或关闭,包括温度调节等。功能性方面,像是空气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新车也均有配备。

  舒适性方面,皮/Alcantara混搭的座椅为顶配专属,虽然尺寸并不算大,但触感细腻填充柔软,乘坐舒适性非常出色,没错,是非常!坐垫厚实且弹性十足,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另外主驾驶位还支持了座椅高低、腰部调节以及座椅记忆功能。

  天窗采用了全景可开启的设计,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非常实用。前排还使用了双层玻璃,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隔音方面的确也是颇有成效,即便是高速行驶时,外界传递到车内的噪音也十分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