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击紧凑级SUV新标杆 试驾EXEED星途 L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科技与品质感的和谐交融

  相比外观,EXEED星途 LX内饰的设计无疑要更为出彩,而且无论是设计布局还是做工用料都极为考究。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包裹,尺寸适中,握持手感极佳。其实不仅是方向盘,EXEED星途 LX整个内饰的用料都相当细致,尤其是浅色的皮革材质以及木纹饰板的加入,瞬间提升了品质感。非对称式的设计本就容易带来新鲜感,而由双12.3英寸屏幕所组成的连体式中控屏也成为了点睛之笔,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中控屏同为12.3英寸,车机内置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该系统包含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物联等功能,此外常规的导航以及多媒体等功能也都具备,使用非常方便。

  系统具备的百度人脸识别系统颇具看点,其能够储存多个账号,当有人坐到驾驶位时,系统就会自动匹配,识别驾驶员身份。如果是以访客身份来到主驾驶位进行操作,功能上也不会有太多的限制,只是系统会自动屏蔽账号类相关的资料信息,从而保障车主隐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