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击紧凑级SUV新标杆 试驾EXEED星途 L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星途 XL是EXEED星途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级SUV。也许EXEED星途这个品牌听起来还有些陌生,不过没关系,你只需要知道这是一个有着十足底蕴的全新国产汽车品牌就可以了,至于具体的品牌身世问题,其实厂家主观上并不鼓励进行宣传。相比于天花乱坠的口号,星途这个坐拥着22年技术积淀的后来者,似乎更加希望以硬核的产品实力来证明自己,至少于我而言,在与星途 XL的短暂接触后,这样的感受是愈发强烈了。

  外观:“智·感美学”设计理念

  EXEED星途LX是由奇瑞汽车造型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的产物,其准确传达了“智·感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横向设计元素,包括细窄造型的中网以及保险杠内部镂空的设计,营造出了极强的层次感,很有辨识度。

  从设计角度来说,EXEED星途 LX是自带了一副“科幻脸”,但车侧与车尾造型却相对还是比较传统。硬朗的腰线以及撞色的轮眉颇具野性,而贯穿式的尾灯则符合了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并且还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

  EXEED星途 LX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横向排列的灯组点亮效果十分出色,灯组底部是带流水效果的转向灯。细节方面,灯组与中网相连,除了上方的银色装饰条以外,在中网的下侧也加入了LED灯带,使两侧大灯组实现了连接,尤其是在夜晚,贯穿式大灯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另外内部的灯组排列也采用了横向的布局。

  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多辐造型的撞色轮圈,设计比较复杂,视觉效果也相当不错,十分精致。高配车型搭载马牌的UltraContact UC6轮胎,低配车型使用玛吉斯轮胎,同时轮圈尺寸也会缩减至18英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