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与科技完美融合 试驾奥迪e-tr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操控层面,奥迪e-tron还配备了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在实际交叉轴体验中,该系统会根据车辆实时状态,持续给车轮进行扭矩分配,而在越野模式下,它的四驱表现更加强悍,能够在30毫秒内检测到打滑车轮同时加以制动,相比自家的传统机械quattro反应更加迅速。而当我们正常行驶时,动力来源主要在后轴,如果驾驶员需要电动机提供更高动力时,电动四驱系统会根据需要将扭矩再分配给前轴,以获得更好的操控表现。

  在制动方面,奥迪e-tron能明显感受到两种表现,在制动初期车辆自身会用电动机进行制动,给人以软绵无力的感觉。持续深踩刹车踏板后,车辆的制动卡钳开始工作,帮助车辆获得更加明显的制动效果。两种刹车表现过度较为平稳,刹车力度释放较为平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