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在线 运动感十足 东南DX5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7 09:41作者:杨宇飞编辑:王厅

  近几年来伴随着“消费降级”的经济发展趋势,小型SUV热度逐渐上升。东南汽车一直致力于SUV市场,旗下的DX7、DX3等产品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而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带来了又一款小型SUV东南DX5,继续深耕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同时也为喜欢小型SUV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东南DX5定位于DX3与DX7之间,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5L/1.5T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为6.99-9.99万元。

  新车整体采用了,“翼立方”设计理念,并融入了中国书法的“起承转合”。整个外观棱角分明,锋锐有力,流畅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特别是面向年轻群体的小型SUV决不能倒在外观上。

  东南DX5采用了东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展翅式”双横幅前进气格栅,高亮黑色饰板搭配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前杠,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运动感十足。

  鹰眼式大灯为全系标配,灯体内造型饱满,并且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节以及随动转向功能。

  东南DX5高配车型配备了雨量感应雨刷,低配车型为普通传统雨刷。

  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锐利且富有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1680)mm,轴距为2615mm。

  轮胎方面,高配车型搭配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低配车型为17寸,前后车轮相同。实拍车型为高配车型,搭载了万力215/55 R18轮胎。

  黑色的后视镜看上去经典且有质感,高配车型则配备了电动后视镜、加热以及折叠功能。

  无钥匙进入系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车型标配,这款配置不但实用并且能提升好感度,方便我们的用车生活。

  东南DX5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多条横向线条勾勒极具立体感,同时两侧LED光源尾灯中间上方全新标识的加入,提高辨识度。排气布局采用隐藏式设计,配以镀铬装饰件,整体造型运动时尚。

  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富有层次感,配合动感的车身和俯冲式的腰线,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全部配备了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配有行李架,车身高度也会有所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