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大 旭子全路况体验全新奥迪Q5L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7 09:43作者:易车旭子编辑:王雨

  全新奥迪q5l上市已经一年有余,比海外版加长88mm带来的宽敞空间和2.0t发动机高效的表现一直是用户津津乐道的重点。而作为一台suv车型,全新q5l自然是全系标配了奥迪招牌的quattro四驱系统。最新一代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在保证了通过能力的同时强化了公路性能和经济性,它的表现到底如何,旭子这次就来一探究竟。

  为了探寻全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在全新q5l上的表现,旭子找来了一台q5l 45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即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全系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9.8万元。

  在开始测试之前,我们先来跟着旭子来回顾一下全新q5l在设计、配置和空间方面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