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个Pro不一般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颜值、还是造型都走在了自主品牌前列,从最开始的宋MAX到全新一代秦,都得到了广泛认可。如今比亚迪宋系列在今年也完成了更新换代工作,它不仅外观上颠覆了人们对老款宋的认知,同时在售价上也与老款车型相差无几,此外它配置和空间上也有了较高的飞跃,可谓是加量不加价。那么它在驾驶起来又会带来全新的感受吗?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延续王朝概念设计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ro DM采用了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大气,充满张力的线条在彰显自身美感的同时,也彰显了中国独特的龙文化。侧面来看,宋Pro DM整体造型依旧方正修长,从车头贯穿车尾的波浪腰线极具时尚感。此外,D柱大面积银色装饰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让该车更加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RO DM相比现款比亚迪宋有所提升,而2712mm的轴距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尾设计较为饱满,贯穿式灯带搭配中间的镀铬饰条不仅增强了识别度,同时也提升了尾部层次感。另外,尾灯带下方的“Build Your Dreams”也诠释了比亚迪品牌所蕴含的深意。

  外观细节上,六边形龙嘴进气格栅外加五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龙爪之痕前大灯犹如龙爪掠过的痕迹,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还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开启后视觉效果出众,而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并且具有动态转向功能,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Pro DM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其定位非常符合家用车的气质。在轮胎方面,本次试驾的比亚宋Pro DM 1.5T 四驱性能版旗舰型采用了佳通ComfortSUV轮胎,尺寸为225/50R19,该轮胎具有较强的抓地力和静音性。在车身的右后方,还配有交流慢充充电口,充满电大约需耗时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