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凯迪拉克CT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传承与进化 试驾2019款凯迪拉克CT6》试驾稿件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以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方面进行测试。

  凯迪拉克CT6前排设计了8个储物槽,后排储物槽共有9个。储物空间布局合理,每个储物槽容积都比较充裕,实用性表现非常到位。前/后排各有两个杯架,后排折叠杯架位于中央扶手箱的前端,配备了限位器。前排两个杯架配有盖板,但没有配备限位器,实用性有所欠缺。

  经测试,凯迪拉克CT6后备箱开口宽度为250cm,开口长度123cm,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49cm,后备箱进深长度为117cm。全系车型后排座椅靠背不支持比例放倒,无法满足日常灵活载物需求,不过凯迪拉克CT6后排与后备箱连通,方便后排乘客拿取后备箱中的物品。细节方面,后备箱共设计了两个锚点,右侧配有隔物网兜,考虑还算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