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凯迪拉克CT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凯迪拉克CT6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前排座椅支持两组记忆功能,不仅如此,还配备了三挡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满足不同地区或不同季节时用户的需求。座椅记忆按键和座椅调节按键位于门板上,位置比较的顺手。座椅加热和通风也采用了物理按键,但是手感回馈不佳,点按时还会发出异响,降低了内饰档次感。

  在主驾驶座椅行程距离测试中,凯迪拉克CT6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后端之间的距离为28cm。在测试过的同级车型中,其调整幅度范围属正常水平,能很好满足不同体型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在方向盘伸缩长度和调节角度测试中,凯迪拉克CT6方向盘支持4向电动调节,满足日常使用情况。其调整幅度比较宽泛,伸缩长度达到8cm,上下可调角度为11.8°。

  凯迪拉克CT6后排两侧各有一个头枕,头枕均能独立上下调节高度。舒适性不错,对乘客头部的支撑也比较到位。缺少中间头枕略有些遗憾,若后排坐满三位乘客,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会受到一些影响。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侧开方式,驾驶者和副驾乘客都能分别从自身一侧打开。中央扶手不支持角度调节,好在前排扶手的面积足够宽大,高度也非常的合适,在正常坐姿下,驾驶者的手枕能够倚靠在舒适的扶手上面,减少了手肘因长时间悬空而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