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K3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起亚K3配备半液晶仪表盘,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为7英寸,显示效果不错内容丰富。立体式中控屏幕为10.25英寸,尺寸达到主流水平,该屏幕触控反应迅速,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

  空调采用两种操作方式,底部设计了一排物理拨杆,用于调节左/右分区温度、整体风量大小和给玻璃送风。按键手感出色,阻尼感非常细腻,有着非常直接的反馈。上方是一排虚拟物理按键,功能排列有序,主要负责空调模式、A/C压缩机开关、风向及内外循环切换,点按操作并不费力,同时伴随声音提示,总得来说非常好用。

  起亚K3实用性功能非常丰富,变速箱挡杆左侧有两挡主驾驶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按键,副驾驶座椅两项功能位于挡杆右侧,此外,起亚K3还有方向盘加热及自动驻车功能。按键面积较大,且手感合适,日常使用便利。

  经测试,起亚K3前排坐垫长度510mm,后排坐垫长度470mm,测试结果属合理范围。仿皮座椅与柔软的填充物,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大腿支撑。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能在行车过程中更安全的调整。后排坐垫长度中规中矩,舒适度和支撑性不逊于前排,后排座椅靠背固定角度为97.2°。

  起亚K3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天窗尺寸比较常规。经实测,采光面积约为0.288平方米,满足日常最基本需求。对于油门和刹车踏板的间距与落差大小,我们也分别进行了测量,间距为95mm,落差高度为60mm,间距有些过大。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但过长的间距可能会增加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