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K3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起亚K3外部功能完善,能够满足日常一般使用需求。在实际测试过程中,起亚K3雨刷器刮水效果令人满意,频率控制得非常不错,没有杂乱异响,可与高级别车型媲美。轮胎尺寸与型号都比较运动,能带给驾驶者不错的驾控体验。前后车门开合幅度较大,方便乘客上下车,只是铰链段落不算清晰,优势在于阻力较小。起亚K3全系标配全LED前大灯,配置方面非常厚道,灯光照射范围理想。

  门把手上的钥匙锁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关位于后端底部,用机械结构钥匙对准开关向上推动,门把手后端的塑料盖就会被翘起,钥匙锁孔位于此处,操作过程还算简单。作为普通家用轿车,起亚K3没有配备电动尾门,采用手动开启方式及双液压支杆结构,后备箱盖弹起后能够迅速打开,在液压支杆的作用下整个过程非常顺滑,闭合也非常轻松,可以说毫不费力。

  起亚K3发动机盖采用手动开启,单侧支杆支撑。发动机舱内的开关机构有些松垮,左右晃荡幅度较大,或许是个例现象。起亚K3发动机盖的重量偏沉,在下放过程中感觉比较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