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定制的居家新伙伴 试驾上汽MAXUS G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汽车类别开始由小众逐渐走向主流市场,而家用MPV市场的快速增长,则正是与“二胎政策”的出台相辅相成。在MPV领域,别克GL8以及本田双雄无疑都是笑看风云的老资格,品质有口皆碑,而且宜商宜家。不过对于一般家用而言,商用属性就显得可有可无了,相比之下更为重要的是购车成本。将预算控制在10-15万元,这个范围内合资产品可谓是凤毛麟角,主要还是自主品牌的舞台,上汽MAXUS G50正是其中一员。

  外观:年轻时尚满足家用需求

  上汽MAXUS G50是产品序列中的入门级车型,主打家用MPV市场。外观方面,虽然年轻时尚之余的稳重感能够兼顾一定的商务需求,但就没有配备侧滑门这一点来看,还是略有些遗憾。

  在与同价位的MPV车型对比中,G50并无明显的尺寸优势。车长和高度表现尚可,但是宽度以及2800mm的轴距有些许减分,整体来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上汽MAXUS G50外观设计融入了诸多家族设计元素,标配的分体式中网视觉效果年轻运动。针对中网部分,除了标配的造型以外,新车还额外提供了三种造型可选,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选装需要支付相关费用。

  大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相较于车身尺寸来看,其配备的17英寸轮圈未免显得过于小气,使得侧面比例有些失调,轮胎来自马牌。

  车尾造型非常方正,充分照顾到了内部的空间表现。两侧尾灯由银色装饰条相连,下方还加入了“MAXUS”的字母标识,颇为精致。排气孔位于保险杠左侧下方,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十分低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