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静且非凡/动皆怡然 试驾星途LX顶配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9 09:17作者:侃驾编辑:王雨

  现如今自主品牌逐渐占稳了国内的中低端市场份额,且随着研发实力的走高,中国品牌必然呈现向上走的趋势,进而打破既定的品牌格局。因此,自主品牌纷纷布局了高端产品线,譬如领克之于吉利、wey之于哈弗,以及今天的主角,脱胎于奇瑞的中国高端品牌—星途。前不久,其重磅打造的紧凑级suv—星途lx正式开启了预售。该车无论外形还是内饰都打破了既有的常规设计套路,用突破家族传统的全新元素,搭配上超越大哥tx的功能配置,除了可以更好的诠释其非凡的高端产品力外,更多是为了抢占高端自主产品线这一细分市场。如此科幻的它,动起来又会如何,手中的钥匙早已触动了我燥动的心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