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汉兰达便宜 车身尺寸还相当 科赛GT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9 08:58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纵观中型suv市场,要说人气最高的那必须是丰田汉兰达,强大的品牌效应加上大尺寸的车身,让它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但是最近几年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消费者在这个级别的选择越来越多,出现了群雄争霸的局面,要想在这块细分市场鹤立鸡群属实不易,就在前两天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发布了科赛gt,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与汉兰达不相上下,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爱信8at的组合,而我也在发布后的第二天和它近距离相处了一天,具体它的表现怎么样,咱们今天就来聊一聊。

  长安欧尚科赛gt于前两天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由爱信提供的8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而它的具体表现怎么样?下面我们就从外观设计开始讲起。

  从车身侧面就可以看出长安欧尚科赛gt的车身尺寸真的够大,长宽高数据为488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相比于丰田汉兰达长宽高4890/1925/1715轴距2790mm的数据不相上下。

  整体来看,整车的外观设计还算不错,较大的车身尺寸在设计时往往就比较容易比例不协调,但是在长安欧尚科赛gt的身上并没有出现这个问题,而且这辆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在试驾过程中,路人看到长安欧尚科赛gt时,讲的最高频词汇就是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