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马发动机中型SUV15万 到店体验中华V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6 09:50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华晨中华v7是旗下第一款中级suv,上市两年来迎来了一次较大幅度的改款,主要变化是新增了宝马授权的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也就是1.8t车型,另外还推出了全黑配色的运动版车型。

  8月23日,新款中华v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相比之前车款新增了运动版/舒适版车型,新车售价10.87-15.99万元,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新车的详细指导价(300t车型)。

  而在上市之时,华晨中华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方便消费者购车。

  其中终身质保、终身免流量、贵宾礼遇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能见到的购车服务,这里给点个赞。

  而在北京市场,由于新车刚刚上市,在指导价基础上的优惠幅度暂时还不明朗,而在后期有望出现2000-5000元以上的优惠幅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