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突破颜值上限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静态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6 09:08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在2019成都车展上,由长安马自达引入国产的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下简称全新马自达3)依旧以独特而优美的设计语言出现,同时内饰布局和配置等方面也迎来了大幅升级。借着成都车展机会,我们对全新马自达3进行了静态体验,并从中发现了许多惊喜之处。

  保留概念车大部分设计元素

  从原型概念车魁(kai)到全新马自达3,可以看出新车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也是马自达品牌一贯的行事作风。从设计风格看,全新马自达3采用的是全新“魂动”设计语言,这套设计语言也预示着马自达品牌未来的方向。

  

  驾驶者为核心的座舱更惊艳

  全文总结

  全新马自达3的惊艳亮相似乎在我们所有人的意料之中,毕竟从现款车型开始马自达3昂克赛拉就以成功的设计备受瞩目。实际上,达到设计巅峰并不难,难的是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在历经数年开发后,全新马自达3显然做到了这一点。在汽车产品年轻化的时代,全新马自达3的设计理念显然更符合时代潮流,同时精致的内饰工艺也弥补了现款车型的许多不足。或许从此刻开始,会有更多人像我一样期待着这款新车正式上市并公布最终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