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秒 500km还有谁?测试北汽新能源EX3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9:14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北汽新能源ex3于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定位小型su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39万-16.39万元。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s2、祺智ev以及名爵ezs等车型。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北汽新能源品牌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ex3百公里加速7秒、起售价12万、综合续航超500km的表现,也是它敢于挑战同级热门车型的资本。

   外观:

  ex3在设计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元素,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全车配有391颗led发光单元,其中前大灯组就占了70颗,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棒。侧面为延伸至前机舱盖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车看上去比较前卫。

  此外,ex3车身按照最新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设计研发,整车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到55%以上,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ex3搭载了非常实用的车对车充电功能,能够实现为其他外出同行的车辆补充电能;同时,ex3还具备车载外放电功能,能够输出220v交流电,满足在远行途中各种的用电需求。

   内饰:

  北汽新能源ex3搭载了基于百度dueros语音引擎打造的人车交互对话和语音控制系统。通过这套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通话、娱乐、空调等多项控制功能,适当的解放了双手。

  通过语音指令,驾驶者能直接对导航、蓝牙电话、电台等功能进行控制,有效的避免了行车中盲操作带来的不便。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还支持情景语音,比如说“我好热”,车辆就能实现空调的自动开启,智能化很高。除此之外,ex3的这套语音控制系统还新增了控制天窗、主驾驶席车窗和座椅加热功能,非常实用。这套多媒体系统的另一个特色是,增加了蓝小鲸拟人交互功能,能够实现多种表情和动态的演示。

  同时,车辆还配备了智能飞屏功能,用手指轻轻一划,就能够将中控屏的导航信息转移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除了科技感爆棚外,也能将驾驶者的视线始终锁定向前,提升行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