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四个字:淋漓尽致 试驾极星Polestar 1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09-04 09:30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说到沃尔沃,大家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个词肯定是“安全”,确实这也正是这个汽车品牌善于做的事情,要知道世界上第一条汽车三点式安全带就是沃尔沃发明的。但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有一个“传统”,那就是不止要做到豪华,还要做一些性能的事情,比如奥迪有rs、奔驰有amg、宝马有m power,沃尔沃自然也有属于自己的高性能品牌——极星polestar。今天我要试驾的就是它的第一款作品,售价145万元的极星polestar 1。

  说到极星polestar,那么就得先说说北极星,其前身是沃尔沃御用改装合作伙伴polestar racing & performance ab,后来被沃尔沃收购变成了沃尔沃旗下的一个高性能部门。其标志性的车身蓝色,成为了北极星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记忆。不过现在的极星polestar,是吉利和沃尔沃共同出资成立的全新独立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

  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