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年轻人猎奇心 试雪佛兰创界RS 9A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3 09:15作者:黄轩编辑:赵月

  年轻人总是猎奇的,特别喜欢去尝试并接受一些新鲜事物。就好比服装,彰显个性但那些“奇装异服”也总能够有它特有的受众群体,甚至能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创界是雪佛兰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跨界个性绝对是它的代名词,更夸张的是创界还会推出rs版本。尽管这个rs与雪佛兰传统意义上的rs有些差异,但足够个性的外观运动套件还是令创界rs在紧凑级suv中显得特立独行。

  包括这一次试驾的创界在内,雪佛兰现在对suv会有三种系列规划,一种是普通系列、一种是redline(尚·红)系列、最后一种是rs系列。rs系列自然是作为全系顶配车型出现,配置层面会非常齐全,外观也采用更彰显运动和个性的设计方案。作为雪佛兰创界国内首次试驾,体验车型便是创界rs 9at,可见它上市后的地位多么重要。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创界rs进行过静态体验,本次试驾活动我们就简单对其静态部分简单回顾一下。首先介绍一下这一次活动我们体验的车型,是雪佛兰创界435t rs 9at悍锐版。此外,创界rs还会有一款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435t rs cvt劲锐版,配置差异体现在cvt车型不带有智能电控适时四驱系统。

  创界rs的外观还是以创界为基础,前脸造型应用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以雪佛兰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概念车为设计蓝本,以前卫大胆的设计与刚强硬朗的外形赋予suv全新的生命力。分体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六边形熏黑中网是从雪佛兰家族中传奇跑车科迈罗和经典跑车科尔维特两款运动跑车中汲取灵感。特别是创界rs下中网的造型和碳纤维前保险杠都是借鉴自科迈罗设计。

  与此同时,为了给年轻车主提供更多元化个性选择,车漆颜色多达7种,分别为火山红、冰原白、海崖灰、极夜黑、深海蓝、熔岩棕和星月蓝。创界rs除拥有全黑车顶外还会提供一种红色车顶涂装,红色车顶只与黑色车身搭配。

  分体式前大灯充满个性,这也是雪佛兰品牌首次在量产车型上使用这一设计特征。星耀式前led日间行车灯由22颗led灯珠组成。rs车型的前大灯支持自动开闭和自动远光灯两项功能。

  创界rs的车身侧面使用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平直的车顶和侧窗线条充满阳刚气。而车身腰线在不经意间运用光影层面、圆润的拐角和锋利的折线,将阳刚与柔美完美交织在一起。当同级别大家都在走精致路线时,创界rs这种创新设计手法虽不能满足全部人的审美,但已成为热议但焦点。

  外部配置方面,创界rs拥有无钥匙进入、后倒车影像、遥控钥匙远程车辆启动等便利性功能。创界rs的尾部设计更多地强调运动属性,倾斜角度非常大的后风挡玻璃、大尺寸后扰流板、粗壮的外露式双边单出排气系统以及后杠底部刀锋扰流板都是运动基因的代表。特别是后保险杠集成了两个圆形排气管后显得造型非常饱满。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创界rs 9at拥有前方碰撞预警、行人碰撞预警、前车间距提醒、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后方通过交通报警和车道变更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