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畅销全美的SUV 海外试驾福特第六代探险者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2 09:47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福特探险者作为美国29年来最畅销的suv车型,其在福特家族中的品牌知名度仅次于mustang和f-150。如今它迎来了自己的第六代车型(目前国内现款wie第五代),与林肯飞行家采用相同的cd6后驱平台,搭载福特最新的10at变速箱,同时有6/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

  而更令人惊喜的是,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会在2020年以国产的身份出现在国内,这也是福特首款先锋车型(mustang、f系列以及探险者)的国产。目前北美市场有三种动力版本:2.3t、3.0t v6以及3.3l混动,而引入国内的极有可能是2.3t版本,而3.0t或许会在st版本上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