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在托斯卡纳驭牛狂奔 试驾兰博基尼Huracan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2 09:47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驾驶兰博基尼这类超跑,除了能带给人无尽的速度快感,也需要驾驶者有较高的技术,才能安全的驯服这头“蛮牛”,所以驾驶兰博基尼时你更像是一个斗牛士。但是我这次在托斯卡纳体验的这台huracan evo却带给我无尽的惊喜。

  现场有两款车型可选huracan evo的敞篷和硬顶版,以及众星捧月的“最速suv”urus。但是因为urus国内已经有试驾车,而且我的同事已经在北京进行深度试驾,所以我头也没回的走向了那台“骚绿色”的huracan evo的敞篷版。

  兰博的老工厂主要是大牛aventador和小牛huracan的生产线以及v12发动机的生产线,小牛一天生产13台,而大牛只有4.5台,从碳纤维车架到内饰皮革缝线都需要手工完成,而新工厂的urus则自动化程度更高。

  参观urus的生产线和大牛、小牛的有很大不同,你走进去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德国精准、严谨的气息。高自动化的机械手臂,严密的装配流程似乎也在预示着,这台兰博基尼史上首款suv将会成为它历史上最为畅销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