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HOLD住极限操控?场地体验全新传祺GA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2 09:14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谈起我对于广汽传祺的初次印象,或许要追溯到2010年底参加的那场发布会,首款车型传祺ga5正式宣布上市。可惜费尽心思引入的阿尔法·罗密欧166生产线并没有发挥预期的效果,传祺ga5的整个生命周期里,最高单月销量也才只有3000多辆。从传祺ga5升级到传祺ga6,虽然产品力不断增强,遗憾的是市场表现依旧没能形成突破,直到全新一代传祺ga6面世,这款新车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它能不能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为广汽传祺打开局面?或者说,这款车型是否值得购买?今天就让我们通过简单的场地体验来一窥它的动力和操控表现。

  本次场地体验简单来说就是一条赛道跑两圈,但其中包含了加速、制动、u型弯、绕桩和绕8字等等,可以在接近驾驶极限的情况下,全面考量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动力、制动、转向和悬架支撑方面的表现。先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下今天的场地体验项目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