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转型诚意之作 试驾2019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精致细腻 用料充足

  红旗HS5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让人给人以大气之感的同时又感到很温馨。同时还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配合中控台上仿碳纤维饰条,彰显豪华氛围。全系标配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同时上部和底部还运用了些许平直设计,塑造出浓郁的运动风格。在试驾的顶配车型上还配有四向电动调节和方形盘加热功能,实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另外,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双12.3英寸屏幕,并采用连屏设计,显示较为清晰细腻,仪表盘可提供地图、多媒体、行车电脑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双12.3英寸屏幕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不仅在质量上得到了保证,同时还很好抑制了反光现象,非常实用。此外,红旗HS5还全系标配智能车机互联系统,内部UI设计较为简洁,显示效果非常直观。该系统集成了高德导航、QQ音乐、百度Car-Life、语音识别、蓝牙电话、喜马拉雅FM、智能家居等功能。在实际体验过程中,触控屏幕的反应速度和灵敏度都没有问题,非常流畅。在音响方面,试驾车型还配备了12个BOSE扬声器,音响和音质都得到了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